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部 >

基础部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2 10:52  来源:基础部   作者:陶德力  点击次数:

为促进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20日,基础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观看了纪念馆中的老照片、事迹图片、历史文献、生活用具、生产设备等珍贵馆藏物件,追忆渡江战役打响之前的局势变化和形势发展。在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的同时,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不计个人得失、殚精竭虑、呕心沥血的崇高信仰、高尚品德。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要深刻领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团队协作”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添砖加瓦。

分享到:
上一篇:基础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   下一篇: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榜样6》